停课不停学 龙山中学“党员先锋岗”线上教学工作忙!
2021-09-23 17:17:35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庄志强)在这次疫情非常时期,为切实保证学生居家期间的学习不落下,龙山中学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于近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带领全校师生做好居家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做到了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质量有保障。

“党员先锋岗”英语组党员教师吴伟芳、黄翠艳、语文组党员教师张家芸等老师积极试验网络教学平台并把经验分享给其他老师,她们在直播课堂的平台上一丝不苟的演绎,在班主任工作方面从早到晚跟踪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让学生居家学习学得舒心。

“党员先锋岗”初三年段党员教师吴文斌、吴阿同、苏毅彪等老师精心备课,精心准备课件,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不厌其烦的通过网络给学生解疑释惑,学生居家线上学习效果让家长、老师放心。

“党员先锋岗”后勤组党员教师李泽裕、王旺泉等老师为线上教学设备的添置、调试及技术支持忙里忙外,为线上教学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让教师线上教学教得安心。

疫情防控要紧抓,线上教学不放松。龙山中学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他们时刻铭记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在这次重大“战疫”中,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双丰收!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