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2021-06-17 15:34:36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曾旭梁 )为宣传贯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保障人员及特种设备安全,防止特种设备事故发生,6月11日,我县开展电梯安全应急演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机电设备公司及物业公司在县城紫荆花园开展相关活动。

演练现场,救援人员在接到求救信号后,迅速与电梯内被困人员沟通,及时了解电梯内的有关情况,在做好安抚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救出被困人员。

演练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分发电梯安全知识手册,宣传相关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水平。

电梯经销商王翠娟介绍,一旦被困在电梯中,不要强行扒门,一定要保持镇静,通过警铃及对讲系统向外界呼救,等待相关人员前来营救处理。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