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谣主题邮局揭牌开业
2021-05-20 16:38:42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余祥龙、黄惠玲、张梦帆)5月19日,我县举行云水谣主题邮局揭牌仪式。

漳州市文旅局局长林菁,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孙超,中国邮政福建省分公司集传部总经理林榕,漳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李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晓明,副县长简伟翔等市县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为更好地借助邮票这一“国家名片”塑造土楼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南靖邮政分公司设立云水谣主题邮局。

云水谣主题邮局是中国邮政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推广邮驿文化,将传统邮政服务与文化创意相结合,借助社会热点和土楼特有文化所开办的特色邮局。此次与南靖土楼文创运营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双方核心优势,将“新文创产品+服务升级+IP联动+主题活动”,通过跨界、创新、赋能、融合,形成全场景、全业态的数字化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更新潮、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云水谣主题邮局作为传统文化的承载者,也是土楼旅游文化的传播者,它融入了浓郁的土楼文化元素,呈现各类集邮品、文创产品及图书等,将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地。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