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获奖集邮成果邮票展在田中赋景区开幕
2021-05-20 16:36:12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5月19日,“土楼故里·邮映辉煌”漳州市获奖集邮成果邮票展在田中赋景区举行开幕仪式。

仪式上,漳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李雯、漳州市文旅局副局长游瑛为“土楼故里·邮映辉煌”漳州市获奖集邮成果邮票展开幕揭牌。

开幕仪式后,领导、嘉宾参观“土楼故里·邮映辉煌”漳州市获奖集邮成果邮票展。

据了解,此次邮展在田中赋艺术长廊举行,从5月19日至5月23日,为期五天。邮展收纳了自漳州市集邮协会成立以来,会员骨干参加省级及以上邮展活动中获奖的部分邮集39部,共计85框。其中,包括郭维鹏的《伟人毛泽东》邮集,该套邮集在今年4月底参加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在上海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集邮展览中,获得银奖,是极限类邮集获得的最高奖。参展展品以丰富多彩的邮票、邮品为载体,从不同角度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人民,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条战线上取得的伟大成就。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