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相继召开
2021-05-20 16:32:00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庄子熙、吴跃彬)5月17日至5月19日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相继召开。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巡察组及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县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虎伯寮管理局、旅投集团等被巡察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分别反馈了巡察情况,并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充分认识开展县委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检验;要认真对照,确保问题全面整改,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更加注重标本兼治,用好用足巡察成果,促进问题根本解决。

会上,各被巡察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端正认识,全盘认领问题清单,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说立行,逐一整改反馈意见,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的“症结”;要注重结合,全面转换整改成果,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努力将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的过程。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