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党史大讲堂 青年站“C位”
2021-05-19 15:30:10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余祥龙、阮凌虹,通讯员陈智琛)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靖城镇创新学习方法,组织年轻党员干部讲党课,体悟红色精神,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超越积蓄青年力量。

近日,靖城镇第三期“青年干部讲党史”活动如期举行,“90后”党员钟禄寿登上讲台,为全镇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据了解,为进一步坚定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靖城镇“青年干部讲党史”活动组织了一批“80后”“90后”党员上台讲党课。年轻干部结合百年党史学习、青年人责任担当,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当前重点工作和实践经验,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感悟收获。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靖城镇通过开展青年党员讲党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年轻干部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