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土楼景区“人气爆棚”
2021-05-06 16:59:59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杨新栋、黄淑彬,通讯员陈天明)五一假期,土楼景区人气火爆,成为许多游客的旅游打卡地。土楼景区内的AR投显、文创产品店,让游客不虚此行。

来到云水谣景区,游客们有的在享受这草长莺飞、田园牧歌式的美景,有的在榕树下休憩,享受假期难得的悠闲、舒适。来自东北的田女士来到水车前,一下子就被眼前的美景吸引,轮流和家人们在美景前拍照留念。而来自梅州的杨女士也趁着难得的假期,同家人们一起自驾游来到土楼景区。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傲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土楼景区内首创无人机+智能VR沉浸式体验项目,通过身临其境的空中视角,实现多维视角叠加进行空中实时观景;并结合专业的配音讲解和多

除了观感体验,土楼景区还开设了福建土楼(南靖)文旅文创产品官方旗舰店,店内有土楼3D拼图、纪念币、雨伞等具有土楼特色的文创产品,让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土楼美景,还可以将“美景”带回家。

在“五一”期间,为了保障游客的旅游安全,土楼景区严格落实国务院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及国家旅游局《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的要求,全面做好景区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

据了解,五一假日期间,土楼景区游客接待量明显增长,共接待游客10.76万人次,同比增长427%,实现门票收入730万元,同比335%。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