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武高速(南靖段)A3标段:假期不停工 抢时间赶进度
2021-05-05 15:05:00 责任编辑:​李小琴 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余祥龙、颜欣)“五一”假期,在漳武高速(南靖段)A3标段的建设一线,劳动者们坚守岗位,快马加鞭为项目抢时间、抢进度。

记者在船场镇漳武高速(南靖段)A3标段施工现场看到,数十座高架桥桥墩拔地而起,位于桥墩墩顶的工人们正在烈日下紧张有序地作业。

中铁十二局漳武A3标项目技术主管薄振宇告诉记者,整个“五一”假期,工程项目部按照日常建设来进行施工,全员开足马力在项目建设现场奋战,以劳动的方式度过劳动节,希望争取用这五天将工程进度最大化,尽早实现通车。

据了解,漳武高速A3标段项目起于船场镇,途经西坑村、上汤村、甘芳村,穿天岭隧道,止于书洋镇境内,路线总长8.8千米,路基宽度26米,总投资约78673万元,计划工期24个月。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千米/小时。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