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论证会
2021-04-21 15:03:54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庄子熙)4月20日,我县召开《南靖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修编)》专家审查论证会。

审查专家组、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副县长张鸿钦及县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内容的汇报,并对《规划》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充分讨论后,专家组一致通过了《规划》论证,认为《规划》在全面调查南靖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面临的机遇、有利条件、存在问题及挑战,明确了示范县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与建设内容,对优化生态空间、发展生态经济、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生态生活、弘扬生态文化、构建生态文明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规划,提出了重点工程和规划实施的保障措施。

县领导张鸿钦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提高站位认识,围绕创建的标准要求,完善提升《规划》,找好工作抓手,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县人民更好地享受到生态文明创建成果。

会前,与会领导和专家来到田中赋土楼群、南坑咖啡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