榫卯国度家居:以匠心打造理想家居空间
2021-03-25 16:09:26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阮凌虹、陈成平,通讯员陈楠)坐落于高新园的榫卯国度家居有限公司秉承“信誉为首、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匠心制木,为客户提供保姆级一站式全屋定制产品,首季订单爆满,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

近日,在榫卯国度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一块块原木在他们的手中被打磨成精致的家具。

公司负责人邓智铭告诉记者,公司选用的材料均来自北美、南非等高端木材,结合传统榫卯工艺与现代工艺,为客户提供全屋定制产品解决方案。严苛的选材标准,精湛的工艺水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订单爆满,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榫卯国度家居有限公司占地9500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为高级住宅、别墅、星级酒店等提供涉及原木门、衣柜、酒柜等全屋原木家居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公司年创产值2800万元,税利450万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