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甜!书洋镇的这家农场的砂糖橘首年投产!
2021-01-27 17:14:33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杨新栋、阮凌,通讯员许毅文、陈天明)眼下正是橘子收获的季节,位于书洋镇下板村的联升家庭农场果园里,满山橙黄相映的砂糖橘,迎来首年投产。工人们正在忙采收,林间一派繁忙景象。

日前,记者来到联升家庭农场的果园里,放眼望去,黄灿灿的砂糖橘挂满枝头,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树枝,果农穿梭在果树间,忙于采摘成熟的橘子,一片丰收的喜人景象。

联升家庭农场负责人郑智贤告诉记者,当他第一次来到土楼旅游的时候就被这里的山水吸引,加上他一直从事农产品生意,就萌生了来土楼种植砂糖橘的想法。为了保证果子的品质,整个培育过程全部采用人工和天然肥料。

由于前段时间寒流的影响联升家庭农场也采取相应的措施,抓紧时间对砂糖橘进行抢收。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