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美了, 船场镇镇村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2021-01-26 16:34:36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杨新栋、通讯员王子臻)船场镇定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统一行动,班子领导带队深入到挂钩村参与环境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生态文明的宜居环境。

蓝天之下,绿树掩映之间,一座座清丽整齐的农家小院,一条条干净整洁的乡村小路,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走进船场镇高联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来的成效,让村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庭院繁花摇曳,屋内整齐干净正是如今高联村的真实写照。

来到船场镇高联村,夕阳红劝导队的队员们正在入户劝导村民们做好村里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村道上,镇挂钩领导干部正和村民们一起对村内的环境进行整顿清洁,船场镇党委统战委员、副镇长简强升介绍,自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只要有时间他就经常下村同村民一起清洁,带头为船场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出一份力。

据了解,2020年9月至今,船场镇坚持党建引领构筑最大同心圆、促乡村全面振兴,探索出“党建带网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思路,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三百”行动,整村联动,全镇推进,全力打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生态文明的宜居环境,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