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属国企办公新址揭牌
2023-11-29 08:39:5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韩佳镔 张义)11月28日上午,我县举行县属国有企业“一平台四集团”新办公楼揭牌仪式。

县领导蔡铭泉、沈惠平、陈阳升、黄梅玲、吴东照及各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县长蔡铭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惠平共同为“一平台四集团办公新址”揭牌。

据了解,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去年,根据我县产业发展和功能定位,将县属国企整合为“一平台四集团”。整合后县属国企在资本配置、融资能力、建设管理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累计策划实施融资项目14个,获得银行授信20.1亿元,实际融资12.43亿元;参与政府性投资项目24个,总投资22.73亿元,为全县“七比一看”竞赛活动作出了积极贡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