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志勇到南靖一中上思政课
2023-11-29 08:39:5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罗艺欣)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青年学生思想政治觉悟,11月27日,县委书记李志勇到南靖一中为团员和青年上思政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惠平、县委常委赖国贤参加。

思政课上,县委书记李志勇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围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四个方面的内容与南靖一中团员和青年们交流分享。

李志勇指出,团员和青年们要与祖国同向而行,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理想指引未来、让信仰照亮青春、为强国贡献力量,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立志为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要同风险挑战斗争,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扛青春之责、谱青春之歌、践青春之行,积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努力让自己的青春年华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大放异彩。要用困难磨砺自身,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在成长上“加油”,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干事拼劲,发扬肯吃苦、能吃苦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创造新业绩、赢得新胜利。要和时代同频共振,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斗需发扬优良传统、紧跟时代潮流、勤学苦练本领,在前辈奠定的基础上接续奋斗,把奋斗精神体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的实际行动中。

李志勇希望,团员和青年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争当新时代好青年,在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书写壮丽青春篇章!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