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土楼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3-11-29 08:39:5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吴靖)11月27日,县委书记李志勇组织召开土楼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县领导李志勇、陈群伟、沈惠平、赖国贤、黄梅玲、吴东照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汇报目前土楼景区环境卫生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县领导就各单位汇报内容提出指导意见。

县委书记李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土楼是宝”的思想认识,用心用情呵护好、爱护好土楼,重点按照“清沟扫地摆整齐、拆旧拓新整漂亮、穿衣戴帽扮靓丽”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土楼景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擦亮土楼这块5A级金字招牌。要围绕“山、水、路、景”等四项重点工作,全方位进行谋划规划与设计,扎实做好景区及其沿途的花化、绿化、彩化、美化等工作,不断提升景区景观风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景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切实以项目建设改善景区整体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感。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各负其责与协同作战相结合,实地下沉一线,确立工作重点,形成方案措施,推敲实施细则,以完善的预案打好有准备之仗,全面展现南靖土楼的新面貌、新风貌。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