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3-11-28 08:37:3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韩佳镔  曾国兴)11月24日,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旨在树牢正确政绩观、凝心聚力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通过集中展示3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呈现革命先辈坚守信仰、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边议,从中领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增进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是漳州市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基地内通过数字技术、互动体验、影音视频、图文展板、实物展示等多种表现形式,将政治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等融于一体。大家通过图文、实物展示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廉洁文化,了解警示案例,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和反面警钟长鸣,从视觉、听觉上全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在“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大家通过一幅幅图文并茂的事迹记载、一帧帧真实生动的视频资料、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锦旗,详细了解“漳州110”的发展史、奋斗史和荣誉史,感受新时代“漳州110”风采,深刻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保护神”殷切嘱托。

闽南(漳州)革命历史展览馆以漳州革命历史为主线,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可歌可泣的漳州革命史、建设史和发展史。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文物、一幕幕生动的历史场景,大家时而驻足缅怀、时而争辩热议、时而静默沉思,沉浸在直击心灵的现地教学中。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对标学习先进,加压拼搏奋进,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南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