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
2023-06-06 08:26:45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曾国兴)6月2日,我县召开2021-2035年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

副县长黄梅玲,省自然资源厅、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代表及市、县相关部门代表、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关于《漳州市南靖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的成果汇报,并审阅规划成果。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现状调研充分,基础资料详实,规划思路及方法正确,论证较为充分,原则予以通过。

会议指出,该规划是我县城市发展的空间蓝图和战略部署,是南靖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高效能空间治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空间政策。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专家评审会意见,协调规划编制单位做好方案优化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成果,充分发挥总体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做到一个规划管全局,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推进我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