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1 08:33:02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韩佳镔)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带队深入我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县领导沈惠平、赖国贤、林清发、窦秉政、陈志明参加慰问。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县领导李志勇、蔡铭泉一行为4名省运会特奥会的获奖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学生代表送去了节日礼物,并与学校师生一同观看了残疾学生现场沙画创作表演。县领导强调,特殊教育学校面向的是特殊群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工作,给予特殊孩子们更多的爱心和宽容,尽心尽力办好特殊教育。县领导同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才。

在县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高兴地为县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县领导为少先队队委、优秀学生代表等颁发学习礼物,并观摩学校社团活动成果展演。县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

在县第四实验幼儿园,校园内回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县领导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小朋友们一同观看了“五星照童心  红苗享六一”文艺汇演,并向大班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习礼物。县领导希望学校能充分利用好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持续提升办学治园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满足学生和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在船场中心小学,县领导参观了学校百草园和中医药文化教育,并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习礼物。县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坚持特色办学,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孩子们更好地生活、学习和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