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5-18 08:22:33 责任编辑:南靖新闻网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曾国兴)5月16日,我县召开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省市文明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对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领导李志勇、蔡铭泉、沈洪坤、沈惠平、陈立平、吴东照、黄阿中及各镇(园)、土楼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在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看形势,强信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对标先进,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扎实抓好文明创城各项工作。要盯目标,攻重点,全面吃透测评指标,精准把握测评内容,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统筹抓好学校、市容、农贸市场、土楼景区的行业监管,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全力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严履职,聚合力,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督查问责,一体推进全县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形成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齐心协力开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县长蔡铭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优品质,提升硬件设施,重点聚焦完善城区功能,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要扮靓颜值,提升市容市貌,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公共卫生中的“脏”,公共秩序中的“乱”,公共管理中的“弱”,找准症结,综合施策,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造浓氛围,提升宣传实效,牢固树立“先塑文明人、再创文明城”的理念,积极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委副书记沈洪坤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惠平通报2022年度暗访情况,部署文明城市总评工作。部分创城责任单位围绕今年来创城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创城自查纪录片。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