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李志勇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2023-05-08 09:18:2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庄子熙)5月5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县委书记李志勇在会上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园)、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聆听党课。县委副书记沈洪坤主持党课。

党课围绕“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怎么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志勇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强党强国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民心工程。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李志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领导核心,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督促落实“一岗双责”。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研究谋划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兴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党纪教育,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一线看作风、多维识干部”行动,围绕“八个一线”,通过“四看四察”,全方位、多层面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一线的现实作风表现情况,持续巩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悟深悟透,在实际工作中一以贯之加以落实,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廉洁底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