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22 08:26:48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尤惠荣 杨新栋)3月21日,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精神。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园)、土楼党工委书记及分管统战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务会成员、一级调研员曾黄河作题为《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汇聚强大力量》的专题报告。曾黄河用精彩生动的语言,详细深入地阐述了新发展阶段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系统全面地回答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等一系列问题,让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对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有了更加精准全面的认识,对今后更好地推动我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清发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统战意识,自觉提高抓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对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领会,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南靖统战工作新篇章。要落实统战责任,持续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汇聚统战力量,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团结引领统一战线各方面成员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和实施“七比一看”竞赛等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添砖加瓦,在助力我县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红到底”中彰显统战担当、展现统战风采。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