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07-06 16:02:30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余祥龙 颜欣 杨新栋)7月6日,县委书记李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连端,县政协主席李涌华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虎伯寮管理局局长及各镇(园)、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深入领会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开创未来。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中之重。

要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要统筹抓好宣传报道,统筹抓好内宣与外宣,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组织开展层次多样、立体丰富的对外宣介,生动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时代南靖的故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

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六比一看”竞赛、“百名干部挂百企”等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大局稳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营造“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