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1-07-01 17:00:33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韩佳镔):6月30日,县委书记李志勇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深入龙山镇调研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参加调研。

李志勇一行先后来到佰竹林国际温泉养老中心项目、福建明和食品项目、南靖震昌食品有限公司、漳州港兴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目前生产状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市场、销售、用工需求等方面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志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建设,按照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的活动要求,积极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在服务中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招商选资,着力再引进一批优质项目、优势企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李志勇强调,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切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做到开工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早投产。要持续加大技改投入和科技创新投入,加快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升级步伐,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