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深入基层督导“五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21-05-03 15:28:00 责任编辑:​李小琴 吴丽娜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谢福林)5月2日,县长李志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基层督导“五一”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副县长赖国贤参加督导。

在县城荆南新农贸市场,李志勇一行与市场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乱象整改等方面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问题,深入开展联合执法,继续督促指导市场业主和经营者规范合法经营,加快整治薄弱环节,切实维护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及周边秩序。

在县医院,李志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医院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我县“五一”节假日期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疫苗管理、人员准备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做好服务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精准把握关键时间节点, 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确保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土楼景区,李志勇一行通过查看监控、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景区整体运行情况,并深入田中赋土楼群开展安全检查。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树立人性化服务理念,细致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等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盲点。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安全监管体系,全力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旅游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杜绝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