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社会实践队到我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08-03 17:32  陈淑君、陈桂龄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3日讯(本网通讯员陈淑君、陈桂龄)为充分了解当地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普及健康常识,推广互联网医疗,近日,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部“蕙靖兰心”社会实践队携手县人民卫生院及古湖村卫生所,来到靖城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实践队员们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测量血压、心电图等,普及老人们的健康常识,并进行关于互联网医疗的社会调研。

通过本次活动,实践队队员们进一步拓宽了知识面,更深入地了解到所学的理论知识,认识到医学专业学习的重要性。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