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乡镇顺利完成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www.fjnjnews.cn  2018-07-30 17:36  智琛、邹少华、小河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0日讯(本网通讯员智琛、邹少华、小河)目前,我县开展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靖城镇、龙山镇、奎洋镇等部分乡镇已顺利完成体检初检工作。

靖城镇

在靖城中心卫生院征兵体检站,153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初检。为做好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确保输送健康合格的优秀青年参军入伍,靖城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初检工作从中心卫生院各科室抽调骨干人员,分为身高体重、嗅觉辨色力、视力、血压、五官科、内科、外科7个小组同步进行,保证高效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初检任务。经过严格、细致、全面的检查,当天前来应征的153名适龄青年中,有64人顺利通过初检。

下一阶段,他们还将接受县级体检和全面的政审,为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作最后的冲刺。

龙山镇

在龙山中心小学体检现场,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对应征青年的视力、五官、听力、外科、内科、血压等方面认真检查,严把体检关。

当天,来自25个村(居)的142名应征青年参加了初检,通过常规检查,并参加抽血检验的有92人,其中大学生40人,应届高中专毕业生25人,高中生27人,此次初检工作顺利完成,体检合格青年将于近期参加县检。

奎洋镇

在奎洋镇,37名适龄青年秩序井然地接受视力、五官科、内外科、血常规等逐项体检。医务人员严把体检关,做到既对受检人员负责,更对国家负责,力争把征兵初检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为部队输送优秀兵源把好“第一关”。

据了解,奎洋镇严格按照应征青年初检初审标准开展工作,遵循“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共有30名应征对象顺利通过初检,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征对象有10名。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