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同心121”工程动员部署会

www.fjnjnews.cn  2018-07-20 17:17  谢威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谢威)7月19日,我县召开“同心121”工程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市“121”工程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会精神,部署我县“121”工程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副县长刘升蔚参加会议。

今年,我县在原有5对挂钩村企的基础上新增山城镇过沟钟畲族自然村、象溪村,靖城镇武林村、湖山村,龙山镇双明村,和溪镇林中村,梅林镇坎下村、长塔村、背岭村,船场镇笔锋村,南坑镇村中村等11个村。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投身“同心121”工程的主动性、积极性,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因地制宜开展精准扶贫,以产业为引领,发挥民营企业的产业优势,让贫困村由“输血”变“造血”,让成效更加长久;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察,切实保障“同心121”工程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今年新增的11个挂钩村与帮扶企业双方代表签订了帮扶协议书。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