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南靖商会:同心爱乡 慈善敬老

www.fjnjnews.cn  2018-07-20 17:15  黄婷昀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黄婷昀)7月19日,厦门市南靖商会举行同心爱乡慈善敬老活动捐赠仪式,为全县11家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捐献总价值25万余元的物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副县长李真及厦门市南靖商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庆云对厦门市南靖商会情系家乡、心系慈善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爱老、敬老的风尚得到进一步发扬,将慈善爱心薪火相传。

此次活动中,厦门市南靖商会通过多渠道发起募捐倡议,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就收到157位爱心人士的捐款,捐赠的物资包括空调、电视、洗衣机、冰箱、床铺、棉被等共计1000余件,帮助敬老院完善服务设施,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条件。

厦门市南靖商会会长陈章海告诉记者:“通过举办这样一场活动来践行我们的办会宗旨,团结、互助、发展、奉献,也是以实际行动来弘扬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新靖商精神,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勤和怀远,创业奉献,体现我们厦门企业会员的爱心,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使得我们敬老院老人们能够改善生活,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

 敬老、爱老是慈孝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多年来,厦门市南靖商会积极参与家乡的爱心慈善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