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改造提升工程有望在9月1日完成

www.fjnjnews.cn  2018-07-31 16:51  马嘉伦、何承政、简迪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实习记者何承政、简迪克)连日来,县城中山北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部多措并举,克服高温天气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力争在9月1日前完成部分主干道通车。

在中山北路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半幅道路路面已经破除,有的工人正在对挖除的绿化苗木进行修整,有的工人正在挖掘电线管网。

项目经理王涛告诉记者,他们现在的施工内容包括地下的油污水管线、给水管线、强弱电管线以及照明工程的改造,接下去的工作还有道路的水稳、沥青路面重建以及人行道的修复。

中山桥两侧道路改造提升工程7月20日启动。项目建设路段全长689米,工程造价2300万,主要包括对中山桥两侧的中山南路及中山北路进行路面“白改黑”及相关市政配套工程建设。

王涛说,为了保证项目的如期完工,项目部初步拟订了以下几点措施:第一是加大机械和人员的投入,进行加快施工进度;第二是合理划分施工路段,加快各工序之间的施工流水;第三是对施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减少施工对周边行人的干扰和周边行人对施工的延误。

为确保沿线群众出行及县实验幼儿园如期开学,项目部多措并举,力争如期完成富康路至建设路的主干道通车。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