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吨色拉油哪去了?警方神速破案!

www.fjnjnews.cn  2018-07-30 17:26  马嘉伦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马嘉伦)9吨色拉油凭空消失!到底是谁动了这些色拉油?近日,靖城派出所民警经过不懈努力,破获了“9吨色拉油凭空消失”案,为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追回损失五万元。

就在7月2日的那一天,靖城焙之道公司的供应商按约定将30吨大豆色拉油送达卸载。然而,数天后,公司负责人发现储油罐中的大豆色拉油远不足原采购吨数,而色拉油供应商提供的单据等材料,均证明其按原采购的吨数并无短缺。企业于是向警方报案。

接警后,靖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并迅速将油罐车司机锁定为嫌疑人,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在证据面前,油罐车司机主动交代了情况。

靖城派出所民警吴山春告诉记者:“他(油罐车司机)当天是7月2日,将油送过来以后,他在抽油的过程中,没有将油罐车里的油抽干,就直接把车开走。油罐车里面还有9吨多的油,价值5万多元。第二天,他为了逃避责任,就把那些油倒掉,给公司造成5万多元的损失。”经过民警的劝说,油罐车司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主动赔偿焙之道食品有限公司5万多元。”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