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畅叙“鱼水”情谊

www.fjnjnews.cn  2018-07-30 17:44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7月2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广带领支前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海训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一行先后来到漳浦和诏安,走访慰问训练的官兵,传达我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并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县领导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扎实保持双拥的光荣传统,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

部队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对驻靖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回报南靖人民的关爱。

  • 编辑人:阮凌虹 责任编辑:吴丽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