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重温军旅生活 退伍不褪色

www.fjnjnews.cn  2018-07-31 16:45  杨新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7月28日,一群于1997年在江西武警入伍的漳州退伍老兵自发组织来到丰田镇山寨水浒文化园,重温军旅生活,展示退伍不褪色的军人风范。

当天上午10点,随着退伍老兵黄明江的一声令下,老兵们自发列队集合,起步前行,整齐的步伐和站姿使他们仿佛回到当年的情景,军人不屈不挠的意志在他们的脸上并没有因为时间而褪色。

一曲《我是一个兵》,这群武警出身的退伍老兵唱得斗志昂扬,让人热血沸腾,也拉开了正式训练的序幕。

随后,退伍军人们一个个身手敏捷,出色地完成独木桥、高空攀绳、滚180斤轮胎等训练项目。退伍军人还现场表演了南拳和军体拳等,获得战友及其家属们的阵阵掌声。

退伍老兵们表示,他们虽然从部队转到地方,但是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通过训练,再一次经受意志的考验和精神的洗礼,才能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作风,为地方贡献更大的力量。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