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视频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07-31 16:54  韩佳镔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韩佳镔)7月3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第四次经济普查视频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詹文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与人口普查、农业普查组成三大周期性全国普查项目。迄今为止,我国已开展了三次全国经济普查。2018年4月,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始。普查目的是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做到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确保普查工作严要求、高质量,做到组织机构到位、管理机制到位、协作配合到位、队伍建设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发动到位,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信息服务和保障。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