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纪念唐山大地震42周年”地震预警疏散演练

www.fjnjnews.cn  2018-07-31 16:53  新栋、迪克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新栋、实习记者迪克)7月27日,县地震办联合县消防大队、山城镇等部门举行“纪念唐山大地震42周年”地震预警疏散演练。

当天下午四时许,地震办工作人员向参加演练的党员干部及群众讲解应急避震措施及逃生要点。

四时三十分,模拟演练开始,随着警报声响起,参加演练的全体人员立即进入应急状态,按照安全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到空旷地带,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地离开教室,撤离到指定地点,所有演练工作顺利完成。

演练结束后,县消防大队的官兵还向参加演练的党员干部及群众详细介绍了应急逃生工具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在演练现场,主办方还举办了防震减灾知识猜灯谜活动,将避震应急知识与灯谜结合,向群众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吸引不少群众前来参与。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