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整顿旅游秩序工作推进会

www.fjnjnews.cn  2018-08-02 18:18  余祥龙、林颖彬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8月2日讯(本网记者余祥龙、通讯员林颖彬)8月1日,我县召开福建土楼(南靖)景区整顿旅游秩序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及书洋镇、梅林镇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指出,土楼5A级景区的招牌事关南靖发展大局,事关南靖整体形象,也事关景区群众切身利益。过去的两年,我们举全县之力,开展土楼整治工作,成效很明显,顺利通过5A复核验收,但也存在景区环境个别脏乱、部分逃漏票、旅游经营市场秩序不规范、群众自律意识不强等现象。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明使命、绷紧弦,切实从根本上治理景区“两违”、占道摆摊、环境卫生脏乱等现象;要在具体行动上敢担当、真落实,做到抓紧抓实治乱和规范、从严从重打击和处理,同时同步拆违和造景、顺畅顺行机制和体制、扛稳扛实压力和责任;要在工作成效上保常态、促持久,做到强化领导、担当作为,强化协作,合力攻坚,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扎实推进土楼景区旅游秩序整顿工作、打赢“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促进南靖县全域旅游,促进南靖全面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主持会议,要求要抓好生态环保,切实加强、加快景区餐饮、民宿的治理,防止废水、污水对云水谣等水域造成的污染;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严格招商选商,投资企业的审核,确保项目精、投资实;要切实管理好景区土地,严厉打击“两违”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景区乱象,布置旅游秩序整顿工作,并具体部署了土楼景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暨打击偷逃漏票相关工作。

  • 编辑人:吴丽娜、阮凌虹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