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楼景区:油菜花开 数十万游客闻香而来
2024-03-26 08:33:5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余祥龙 阮凌虹阳春三月,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连日来,我县世遗土楼的油菜花竞相绽放,绚烂的金黄色花海与土楼相映成趣,吸引了天南地北的游客闻香而来。

近日,记者来到土楼景区,遍地的金黄焕发出勃勃生机,暖阳下的油菜花,与远处连绵的山脉、方方圆圆的土楼构成一幅和美别致的春日乡村画卷。

气温逐渐回暖,微风轻轻吹过,花海泛起层层波浪,仿佛是大地在舞动,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凑近一看,每一朵油菜花都小巧精致,色泽鲜艳夺目。游客们穿梭在黄绿相间的花海间,手持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春景与时光,同时也感受到生态建设带来小村美丽的变化。

每年的2-3月是土楼景区油菜花的最佳观赏期。截至目前,已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到我县土楼,赏花打卡,领略世遗土楼与金色花海的视觉盛宴。当地利用油菜花、茶树等特色资源,坚持生态建设,盘活青山绿水大力发展农家乐、茶经济、乡村游……2023年村民人均收入超10万元。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