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3-01-20 08:57:14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曾国兴 张志伟)1月19日,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县委书记李志勇、县长蔡铭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文生、县政协主席陈群伟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虎伯寮管理局局长,各镇(园)、土楼管委会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勇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凝心铸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坚决做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导向为导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坚持全面从严,不断压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紧盯通报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切实提高“三不腐”的综合功效。要坚持改进作风,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各级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干部作风“五不”问题专项整治和县委“三提五不四落实”专项行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严于律已,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以敬畏之心正确对待权力,始终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守住初心、守住小节、守住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交出全面从严治党的优秀答卷,为加快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铭泉通报了我市近期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继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