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开新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15 08:32:29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马嘉伦 余祥龙)2月11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公安工作,部署2022年公安工作。

县领导李志勇、赖国贤、曾庆丰、兰群峰及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机关单位相关民警、文职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在会上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反诈禁毒成效显著、安保维稳扎实有力、服务发展尽职尽责、公安改革持续深化、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志勇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把牢公安工作主方向,自觉把公安工作融入到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为“平安南靖”“法治南靖”建设作出新贡献。要扛牢使命担当,坚持把服务经济发展、保障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打击违法犯罪整治行动和涉稳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捍卫政治安全、保障经济发展、守护人民安宁、维护社会安定。要坚持深化改革,突出科技强警,创新基层治理,建设法治公安,不断提升动态环境下社会治安驾驭能力,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要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全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公安“铁军”,不断开创南靖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兰群峰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立功受奖情况。与会县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