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12-31 17:11:07 责任编辑:张义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庄子熙 江峰)12月30日,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县委书记李志勇作主题宣讲报告暨开班式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深落细落实,不断开创南靖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晓明主持会议。

李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中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围绕省、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南靖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不断强化措施和项目支撑,持续提升县域经济,加快推进城乡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巩固生态建设成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加快富美新南靖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

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联系实际,把牢正确方向,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李志勇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研讨,不断增强“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研讨班以视频方式进行,各镇(园)设分会场。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