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办领导到我县开展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2021-10-21 09:47:48 责任编辑: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马嘉伦、张志伟10月19日,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林群带领检查组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禁毒工作,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县领导李志勇、曾庆丰、兰群峰、黄阿中,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勇,县法院代理院长卢明春,市禁毒委工作组有关人员,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人员参加座谈。

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李志勇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面落实禁毒各项措施,取得了“零窝点”、“零发案”、“零倒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均为“零”等“四个零”的成效。下阶段,我县将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坚持以更高站位扛牢主责、以更严管控堵住源头、以更快打击铲除毒瘤、以更浓氛围筑牢防线,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林群对我县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职责任务,积极履职担当,努力形成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要强化预防教育,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要强化打击查处,落实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禁毒攻坚战。

当天,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我县禁毒品牌社区、禁毒教育基地、社区戒毒康复集中管理工作站等地,对基地建设、宣传教育、人员管控等方面进行指导。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