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贯彻“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会
2021-06-28 16:36:35 责任编辑:李小琴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韩佳镔)6月27日,我县召开《漳州市2021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考评办法》征求意见会暨贯彻意见部署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进行讨论部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李志勇、蔡铭泉、黄添木、杨燕明、刘升蔚、赖国贤、张清浪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志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站位,准确把握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开创我县产业发展新局面。

要坚持高标准,深入研究重点任务。坚持标准不降、任务不减,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对照“六比一看”进行逐项分析、逐项对照、全面梳理、系统谋划,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要坚持高要求,对标对表加快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对照市里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深入研究、提前谋划,制定、完善、出台我县《实施方案和考评办法》,确保“六比一看”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蔡铭泉对《漳州市2021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考评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找准定位,挖掘潜力、利用优势、突出亮点,要完善考核问责评价机制,加强资金调度,强化队伍建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县领导黄添木、杨燕明、刘升蔚、赖国贤、张清浪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市《活动实施方案及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及我县《活动实施方案及考评办法》相关内容、具体举措和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