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溪中心小学:开展小学生课外队列训练活动
2019-09-25 15:57:02 责任编辑:南靖新闻网 来源:

南靖新闻网9月25日讯(本网通讯员 林正义)近日,和溪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两个星期的课外队列训练活动,以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队列训练为期两个星期,分年级进行,每个年级每天利用社团时间接受一个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中,老师们言传身教,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示范、指导、纠正;班主任、科任老师全程陪同,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和个性特点,协助开展队列训练工作。 同学们在领队的口令下,用心领悟、全情投入,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抬腿、转身、立正、踏步、对齐……

今年是和溪中心小学第二次开展小学生队列训练的活动。学校在安排队列训练时充分考虑了“小训练量”“短时训练”等因素。队列训练活动不仅有助于小学生生适应小学生活,也对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建立正常的教学秩序,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