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讲座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2019-08-14 11:23:44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庄子熙)8月13日,“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省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专职副会长陈友茂,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常务专职副会长黄仲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县政协副主席宋斌,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负责人、生殖健康专家及我县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进行了保健物品捐赠及捐款,开展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福建省计生协会主办,活动旨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增强育龄妇女的生殖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强生殖健康扶助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人口的均衡可持续发展和全民健康目标实现。

活动后,省计生协会领导一行来到河墘村调研村级计生协会工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