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豪士杯”篮球邀请赛
2019-08-14 11:18:15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韩佳镔 杨新栋)8月13日,我县“豪士杯”篮球邀请赛在县城江滨公园篮球场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由县文体旅局、县体育总会主办,县篮球协会、豪士(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承办,是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全县各行业篮球爱好者组成9支代表队,将参加为期7天的比赛。

在当天的比赛中,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投篮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高尚的个人素质,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比赛时间是从8月13号到8月19号,时间一个星期,比赛分成两个阶段,第1个阶段分成两大组,分成ab组,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各小组出前三名打第2阶段的比赛。” 县篮球协会会长陈保平告诉记者。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