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9-07-26 15:54:03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庄子熙)7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旋带领省、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在县直机关工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局及国网南靖供电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政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及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互相融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和党员先进性,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