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专家组到我县开展河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
2019-05-23 15:09:27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杨新栋)5月22日,水利部专家组到我县开展河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考核我县的河湖长组织体系建设、长效机制建设、河湖长履职、工作组织推进和河湖治理保护及成效等内容。

在市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吴敏,副县长刘升蔚及省、市、县相关单位人员陪同下,专家组一行人先后来到金山镇后眷畜禽养殖整治现场及荆江北岸,实地查看我县生态治理情况,查阅县河长办及和溪镇相关内业资料。

副县长刘升蔚在座谈会上向专家组一行汇报了我县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的工作情况。

我县从2017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理念,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业兴”五大基本目标,共投入1.1亿元建设安全生态水系、节水灌溉等水利“十大工程”,累计投入18.9亿实施建设94个乡村振兴“469”示范工程项目,改造全县小水电站183家,新建改建污水、雨水、燃气、供水等市政管网65公里。目前,全县生态环境状态良好。

专家组对我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