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一中:志愿清扫扬正气 档案学习传新风
2019-03-15 15:25:51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庄子熙)3月13日,南靖一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一中人”活动。

当天下午,29名南靖一中学生志愿者来到麒麟山兰桥公园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们手持扫把和畚箕,在公园各个角落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南靖一中学生李昱昊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认识到雷锋精神,是哺育成长的道德力量,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呼唤志愿精神,我们要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于行动,为中华民族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学生叶涵也表示,从这次学雷锋的活动中,能更好地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让她们能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更好的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南靖一中教师尤妙莹告诉记者,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南靖一中组织学生会的部分成员参加这项活动是为了要告诉学生一个道理,平时不仅要注重学业,还要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县档案馆档案展厅参观、学习。通过参观馆藏档案,志愿者们了解历史,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的认识。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