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资讯
2019-01-11 15:33:06 责任编辑:潘志宏 来源: 南靖新闻网

南靖新闻网1月11日讯(本网综合)

我县组织收看省委农村工作视频会

杨新栋

1月10日,我县组织收看省委农村工作视频会。县领导吴子毅、吴王平、刘升蔚、黄武松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收看。视频会议指出,做好今年“三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顺利完成到2020年承诺的农村改革发展目标任务。

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召开

韩佳镔

1月10日,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县法院机关党委、县供销社机关党委等8个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作述职报告。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责任导向,强化主业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强化问题导向,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把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突出创新导向,强化示范引领,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努力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服务型机关党组织,为我县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县组织收看上级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肖娜

1月10日,我县组织收看全省、全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副县长刘升蔚、县直各有关部门及各镇(园)分管领导参加收看。上级视频会议分别对我省、我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强化防火组织领导,明确消防安全责任;要加强督查检查,促进各项火灾防范措施落实;要强化应急准备,提升火情处置能力。视频会后,副县长刘升蔚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我县召开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简慧玲

1月10日,我县召开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水利局、河沙办、公安局及各镇(园)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完善河道采砂日常管理及考核机制,加强联合巡查,加大执法力度,提高行政执法效能;要建立健全联合共管机制,形成专项行动的工作合力,把专项打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在组织打击行动的同时,加强日常的巡查与监管,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非法采砂活动,进一步巩固我县河道采砂整治成果。

漳州新闻
省内
国内
图片新闻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
办公电话:0596-6036936  E-mail:fjzznjxww@126.com  举报电话:0596-6036936  举报邮箱:njtvnews@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