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www.fjnjnews.cn  2018-12-29 15:44  本网记者 来源:南靖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12月29日上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计划、财政和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报告的情况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国富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报告的审查报告;通过县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的报告;通过县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和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主席团听取了组织组和各代表团关于提名、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 编辑人:潘志宏 责任编辑:刘文财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