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两会”视察活动

www.fjnjnews.cn  2018-12-28 17:01  杨新栋、陈巧华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南靖新闻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杨新栋、实习记者陈巧华)“两会”期间,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参加政协南靖县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县政协主席李涌华、副主席宋斌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紫云寺、焙之道(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建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察。

每到一处,县政协委员们都详细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生产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各个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视察中,县领导要求,各政协委员要通过视察,了解我县具体情况,发挥好委员作用,为县委、县政府决策积极建言献策;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参加视察的委员们对各个项目建设进展及取得的成效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我县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 责任编辑:潘志宏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靖县建设路360号(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6楼)
办公电话:0596-6033852、6033853  E-mail:fjzznjxww@126.com  闽ICP备14015578号-1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40901号
主办:中共南靖县委 主管:中共南靖县委宣传部  承办:南靖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